香港馬鞍山恆明街5號

關於我們學校

在英基啓新書院,從1年級到13年級的全校學生,都在同一個校園學習,並獲得資深國際教育團隊的指導和鼓勵。 我們提供全數四個國際文憑課程(IB)。此課程以學生為本,這充分體現了我們的宗旨:引導每位學生展現自己最佳一面。 IB課程提供了全球認可的優質教學理念和課程,我們的畢業生都能入讀不少世界頂尖大學。

我們的教師團隊會用心了解每名學生,明白每位孩子都獨一無二,也應該在校園中得到樂趣,愉快投入,並不斷學習。 英基啓新書院的家長都積極參與孩子的教育,因為我們也相當重視每個家庭的獨特性。

認識校長

Harry Brown

Harry於2009年加英基,他在家鄉美國擁有30多年教育經驗,曾經擔任教師、領袖和副校長。 即使啓新書院是英基我們最大的學校,Harry仍盡力了解每一位學生,全心協助他們盡展潛能。

虛擬導覽

校車路線

新界:元朗、大埔、沙田、屯門、深井、東涌、荃灣、葵興、西貢、將軍澳

九龍: 美孚、長沙灣、南昌、佐敦、尖沙咀、何文田、太子、畢架山、九龍城、紅磡

*校巴站可能會有變。 欲瞭解更多資訊,請聯繫學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