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:常見問題 (FAQ)

常見問題類別:

一般招生常見問題

申請人的優先權可能會有改變,例如申請提名權,或兄弟姐妹進入英基學校。 申請人將根據優先權變更發生的日期,被列入其新優先權組別的候補名單。

家長可以提交一份網上申請,去申請英基小學或中學、智新書院或啟新書院的本學年或下一學年。 我們的每所學校都有候補名單,錄取取決於空缺情況。

英基幼稚園2024/25 K1(2021年出生)、英基小學、智新書院或啟新書院的 Year 1(2019年出生)和英基中學的 Year 7(2013年出生)的中央申請將於2023年9月開放。 Year 1 和7 以外申請人需要通過一般招生申請。

對於一般招生申請,家長可以在網上提交英基小學或中學,或智新書院或啟新書院本學年或下一學年的入學申請。 我們的每所學校都有候補名單,錄取取決於空缺情況。

每位申請人最多可選擇4間英基幼稚園,或4所英基小學或中學,包括智新書院或啟新書院(按優先順序排列)。 必須選擇一所學校。

候補名單上的申請人將在 2 月或 3 月收到一封系統電子郵件,邀請他們重新申請。 (無需重新申請費。) 如果沒有收到重新申請,申請將被視為撤回。

在提交申請之前,請仔細考慮你的選擇。 如果申請仍在候補名單上,則可在2月份的年度重新申請期間更改選擇。

幼稚園網上招生

請參閱確認電郵內的網上付款連結。

自動系統電子郵件確認/申請回條足以確認網上申請。 我們能夠使用申請編號追蹤你的申請。

請發送電郵至英基招生部kindergarten.admissions@esfcentre.edu.hk 引用你的申請編號。 我們將從系統中檢查併發回確認。 如果付款失敗,請參考Q1進行付款。

請發送電郵至 kindergarten.admissions@esfcentre.edu.hk 引用你的申請編號。 我們將從系統中檢查併發回確認。 如果付款失敗,請參考Q1進行付款。

如果你需要表格作為證明文件,請參閱 Q3。 很抱歉,我們無法提供申請表的副本。 請在關閉視窗之前保存複本。

請將申請人的姓名電郵給英基招生部 kindergarten.admissions@esfcentre.edu.hk ,檢查是否已提交申請。

請發送電郵至 kindergarten.admissions@esfcentre.edu.hk 引用你收到的所有參考編號。 我們將相應地刪除重複項。 重複申請所支付的申請費將不予退還。

如果你遇到技術問題,請嘗試使用其他電子設備,或將你的互聯網瀏覽器更新到最新版本。 我們支援瀏覽器 Windows和Mac OS上的Microsoft Edge,Firefox和Chrome的最新版本,瀏覽器的安全設置應處於或低於預設級別,以瀏覽此網上系統。

我們強烈建議家長使用網上招生系統申請,並支付申請費。

節省時間 – 學校資料庫會立即收到學生申請表。 不會因郵寄申請而延遲。

即時確認收據 – 一旦通過招生系統提交申請,家長將收到帶有 12 位唯一申請編號的自動確認。

不會丟失 – 不用擔心申請於郵寄過程中丟失。

小學和中學網上招生

請參閱確認電郵內的網上付款連結。

自動系統電子郵件確認/申請回條足以確認網上申請。 我們能夠使用申請編號追蹤你的申請。

請發送電郵至英基招生部admissions@esfcentre.edu.hk 引用你的申請編號。 我們將從系統中檢查併發回確認。 如果付款失敗,請參考Q1進行付款。

如果你需要表格作為證明文件,請參閱 Q3。 很抱歉,我們無法提供申請表的副本。 請在關閉視窗之前保存複本。

請發送電郵至primary.admissions@esfcentre.edu.hksecondary.admissions@esfcentre.edu.hk 引用你收到的所有參考編號。 我們將相應地刪除重複項。 重複申請所支付的申請費將不予退還。

你可以參考確認電郵中的連結,存取你的網上申請以上傳。 我們需要一張正規的 JPEG 護照 / 學生照片,尺寸為4厘米(寬)x 5厘米(高)。

需要。 你可以參考確認電郵中的連結,存取你的網上申請以上傳。

如果你遇到技術問題,請嘗試使用其他電子設備,或將你的互聯網瀏覽器更新到最新版本。 我們支援瀏覽器 Windows和Mac OS上的Microsoft Edge,Firefox和Chrome的最新版本,瀏覽器的安全設置應處於或低於預設級別,以瀏覽此網上系統。

我們強烈建議家長使用網上招生系統申請,並支付申請費。

節省時間 – 學校資料庫會立即收到學生申請表。 不會因郵寄申請而延遲。

即時確認收據 – 一旦通過招生系統提交申請,家長將收到帶有 12 位唯一申請編號的自動確認。

不會丟失 – 不用擔心申請於郵寄過程中丟失。

提名權

需要。 申請人需要填寫網上申請表和個人提名權(INR)申請表,該表格可從英基網站下載。 個人提名權申請和支票須以正本提交給英基中心。

可隨時提出個人提名權申請,但 2024 年 8 月的 Year 1 和 Year 7 入學只能在 2023 年 9 月 1 日至 30 日期間提出。 申請須遞交至 香港鰂魚涌英皇道1063號25樓 英基中心。所有提名權申請將由英基中心處理。

午夜前遞交的個人提名權申請,優先於第二天收到的申請。 收妥支票的個人提名權申請,將按網上日期和時間順序進行處理。

同一天內收到的申請,將以隨機順序處理,不會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處理。

個人提名權被提名人是第五優先權,繼企業權被提名人、英基員工的子女,和英基學生的兄弟姐妹之後。

不需要。 被提名人必須是申請表上的指定個人。 個人提名權持有人必須是被提名人的父母。 但公司可以申請企業提名權。 如果你有興趣獲得更多資訊,請發送電郵至 admissions@esfcentre.ed.hk

在任何學年,從 Year 1 到 13 的所有英基學校,最多可提供150個個人提名權名額。

港幣$50,000按金只可在子女未能通過入學評估的情況下退還。

如子女通過評核,須在接納該學額時繳付港幣$450,000。

不可以,港幣$500,000是給指定人士的,一經支付確認,不可轉讓及退款

取錄取決於面試/評估的成績和學位名額。 我們會按候補名單順序,和考慮面試/評估的時間分配學位。

可以,取錄取決於學位名額,並承諾在指定時間內留在學校。 個人提名權申請人可以按優先順序,最多選擇三所會考慮被提名人的學校。 候補名單將依次考慮列出的每所學校。 被提名人必須準備好就讀任何指定的學校。 一段時間後可以轉學,適用於寄宿於學校的情況。

與所有其他申請人一樣,個人提名權被提名人將通過標準的面試評估程序。 海外家庭可在抵達香港時接受評估。

英基幼稚園設有幼稚園A級債券計劃,家長可獲得面試優先權。 請點擊這裡瞭解更多資訊 。

不需要。 個人提名權計劃不適用於學習支援及及賽馬會善樂學校的申請人。

在確認學校學位後,個人提名權申請人必須支付港幣$450,000餘額、入學按金和不可退還保養費港幣$38,000(Year 1)。日後加入的學生,費用將按年級按比例減少。

幼稚園A級債券

費用為港幣$500,000。 家長須透過債券申請表繳付港幣$50,000按金。 港幣$450,000餘額須在孩子獲得幼稚園學位後的七天內繳交。

申請2024年8月入學 K1 的 2021年出生的子女,可以購買A級債券。 孩子可優先參加幼稚園見面會。

不需要。 幼稚園A級債券是可選的。 如家長沒有購買A級債券,則在入園時支付港幣$7,000的B級債券。 當孩子從K2畢業時,這筆費用可以退還。

如子女未能成功入讀幼稚園,可獲退還港幣$50,000的債券按金。 當該學生被建議入讀學習支援課程或賽馬會善樂學校,並通過招生和審查程序(ARP)處理,在沒有即時 Year 1 學額時,債券將會退還。 它不會轉換為個人提名權。

所有欠幼稚園的費用或其他款項必須在贖回A級債券之前結清。

一旦父母確認接受英基小學或學院 Year 1 學位,A級債券債券就不可贖回。

A級債券不可轉讓。

債券在幼稚園畢業時全額贖回。 所有欠幼稚園的費用或其他款項必須在贖回A級債券之前結清。

退還港幣$50,000按金,申請程序終結,並從幼稚園名單中刪除。 不會被考慮到其他英基幼稚園。

需要。 幼稚園A級債券將立即轉換為 Year 1 的個人提名權,家長將根據英基學校或學院的學額選擇學校。 保證孩子在英基學校或學院學習,從主流英語教育中受益。

如修讀其中一所學校的 Year 1,則在港幣$500,000中,只有港幣$400,000可轉為個人提名權。 差額港幣$100,000將退還予債券持有人。

不可退還建校費

以不可退還建校費取代了現有的可退還建校費 ,得以為英基學校的建設項目提供足夠的資金流。

從2015年8月起入讀英基學校的學生,在接受錄取通知書時,須付不可退還保養費和入學按金。

每個家庭的首兩名孩子須支付全額不可退還建校費。 對於家庭的第三個及以後的孩子,父母只需要支付該學生應繳付的40%不可退還建校費,前提是家庭的前兩個孩子已經支付了全額不可退還建校費,並且在他們的兄弟姐妹入學時仍在英基學校。

如果一個家庭在同一學年內有兩個以上的孩子在英基學校就讀,則優惠將適用於第三個及以後就讀最高年級的孩子。

對於有資格獲得兄弟姐妹優惠的學生,他們必須在註冊時預先支付全額不可退還建校費。 須在註冊表格上聲明有關不可退還建校費付款歷史記錄,或兄弟姐妹優惠的資訊,一經批核,將在開學日後的三個月內退款。

所有已支付了可退還建校費的學生不需要再支付不可退還建校費。 當小學學生就讀Year 7時,只要可退還建校費仍在帳戶中,該學生就不需要支付 不可退還建校費。

需要。 在私立獨立或英基幼稚園就讀的學生,如從2015/16年起加入英基學校,須繳付不可退還建校費。

是的,所有學生都必須在註冊時支付不可退還建校費。 由於不可退還建校費是一次性費用,一旦支付,學生在就讀英基學校期間,都不需要再支付。 家長須在重新報名時,在報名表格上註明有關資料,以供核實。 一旦資訊得到核實,英基將在開學後 3 個月內安排退款。 這項安排也適用於之前已繳付不可退還建校費,並再次入讀英基學校的畢業生。

需要。 該學生已經離開了英基系統,以前從未支付過不可退還建校費。 當他重新註冊時,將需要付不可退還建校費。

對於新入讀英基學校的學生,預繳費用已包括在入學按金內。 他們不需要支付預繳費用。 對於其他沒有付可退還建校費的學生,無論有否支付不可退還建校費,他們都需要支付預繳費用。

英基經濟援助計劃適用於已經在英基系統中的合資格學生。 不可退還建校費是僅向新生收取的費用。 經濟援助不適用於不可退還建校費。

免校區政策

每位申請⼈最多可選擇報讀四間⼩學或中學,包括私營獨立學校,並按照⾃⼰的志願排 序。 申請⼈最少必須選擇報讀⼀間學校。

免校區政策將於2023年8⽉1⽇⽣效。

不會, 所有申請⼈均可修改已報讀學校的選擇, 並可保留原本的申請⽇期。

所有在⽬前輪候名單上的申請⼈,將可在2023年7⽉中的兩星期時間內修改志願學校的選 擇, ,並無需繳交額外費⽤。 家⻑會在7⽉收到英基入學部的電郵,並可透過電郵中的連結修改 ⾃⼰的申請表。

英基K2幼稚園學⽣升讀⼩學時,會受惠於免校區政策, 學⽣可⾃由選擇報讀四間⼩學。

派位取決於各學校的學額空缺狀況,學⽣並不⼀定能獲派⾄⼼儀學校。 優先入學條件及非本地護照/本地護照持有者比例的政策維持不變,以符合香港教育局的要求。 我們建議家⻑填寫更多志願學校,因為受歡迎的⼩學每年收到的入學申請均比學額空缺多。 如果所選學校的學額已滿,我們將把K2學童分派⾄尚有⼩學1年級學額空缺的學校。

申請⼈只會排在第⼀志願學校的輪候名單上。 若想等候第⼆志願的學校,請把該校修改 為第⼀志願。 若第⼆志願學校仍有學額空缺,並沒有輪候名單,學童便會得到該校考慮取錄。 第三或第四志願學校的派位⽅式也⼀樣。

遞交申請表前,請先仔細考慮你的選擇。 你可在每年⼆⽉的重新申請程序中修改選擇,條 件是你的申請仍處於輪候名單上。

免校區政策並不適⽤於⼩學6年級升讀中學。 學⽣會如常獲派⾄該⼩學的⼀條龍中學。 請在此瀏覽英基網⾴以取得更多資訊。

除非有⾜夠的需求,校⾞路線將維持不變。 我們⽬前有提供⼀些跨越九龍及港島的校⾞路線。 詳情請聯繫學校。

是,入學申請仍需遞交住址證明文件,以核實申請⼈的住址及列入紀錄。

免校區政策適⽤於這個情況。 履⾏承諾後的學⽣可要求轉校⾄任何⼀間英基⼩學或中學 ,包括私營獨立學校。

2024/25年度Year 1中央申請 - 關鍵日期
(適用於2019年出生於2024年8月入學的兒童)

2023年9月1日至30日
2023年9月1日 提名權申請開始
2023年10月6日 截止收取補充文件
2023年10月11日 發送給家長的確認電子郵件以建議招生過程
2023年11月至2024年1月 在小學進行第一輪面試
2024年3月至8月 必要時由小學進行下一輪訪談

2024/25學年Year 7中央申請 - 關鍵日期
(適用於2013年出生的兒學在2024年8月入學)

2023年9月1日至30日
2023年9月1日 提名權申請開始
2023年10月5日 截止收取補充文件
2023年10月9日 發送給家長的確認電子郵件以建議招生過程
2023年10月中旬至11月底 面試時間
2023年12月8日 Year 7的錄取通知書已發出
2023年12月15日 通過支付押金和不可退還建校費,以確認學位的截止日期

英基賽馬會善樂學校 (JCSRS)

香港何文田天光道2B

關於我們學校

英基賽馬會善樂學校秉承著一個理念:每位孩子都獨一無二,擁有各自的技能和熱忱。 我們為學生提供一流設施,讓他們快樂生活、積極投入並不斷學習。 我們的課程以學生為中心,務求切合每位學生的個別需求。

我們採用貼身、循序漸進又具挑戰性的課堂,經常為學生帶來多番不同體驗,與學生一起實現目標。 父母是教育團隊中重要的一分子,因為沒有人比你更了解自己的孩子。 因此,我們的教師團隊和治療師將與大家緊密合作,協助每位學生訂立適合自己的實際目標,並指導大家如何在家支援學生的學習進度。 我們協助每個孩子發展興趣和個人特質,令他們展現自己最佳一面。

認識校長

Anna Smakowska

Anna 擁有近20年的教學和領導經驗。在其職業生涯中,她一直專注協助學生充分發揮潛能,迎接任何潛在的挑戰。

校車路線

賽馬會善樂學校學生的巴士服務由英基中心和賽馬會善樂學校管理。 校巴工作人員受過急救培訓,負責護送學生。

*校巴站可能會有變。 欲瞭解更多資訊,請聯繫學校。

2024/25年度K1中央申請 - 關鍵日期

2023年9月1日至30日
2023年9月1日下午1點 英基幼稚園A級債券的申請開始 
10月的第一個星期五 截止收取補充文件
2023年10月
2023年11月

家長將收到幼稚園見面會的通知信

2023年11月至2024年1月 進行第一輪的幼稚園見面會
2024年1月至3月初 家長將收到見面會的結果通知
2024年3月至8月 如有需要,將會進行其他的幼稚園見面會

英基 Year 6 學生將於2024年8月升讀中學

英基的一條龍教育系統提供從 K1 到 Year 13的國際頂尖教育,確保學生從幼稚園到小學,和從 Year 6 到中學都可以無縫過渡。 我們的小學與「相關中學」有密切聯繫,為 Year 7 學生準備好迎接新學年。

英基將根據「相關中學」處理和分配 Year 7 學位。 以下是每所小學的相關中學。

英基小學 相關英基中學
白普理小學 南島中學
鰂魚涌小學 南島中學
己連拿小學 港島中學
山頂小學 港島中學
堅尼地小學 西島中學
畢架山小學 港島中學
堅尼地小學 西島中學
清水灣小學 英皇佐治五世學校
沙田小學 沙田學院

所有 Year 6 家庭須在 9 月前 2 周內完成 Gateway Year 7 中學轉學申請表。

在12月1日之前入讀英基小學的所有Year 6學生在完成小學課程後,將保證有英基中學的學位。

對於學習支援(LS)的 Year 6 學生,將通過不同的流程管理和分配學位,該流程考慮到所有中學 Year 7的學習支援分配。 Year 7 學位將在 11 月底之前確認。

從12月1日起入讀Year 6的學生不能保證在相應的「相關中學」獲得中學學位,將會由有空缺的英基中學提供Year 7的學位。

英基智新書院和英基啟新書院的 Year 6 學生

學生保證獲得相應中學的 Year 7 學位。 從 9 月 1 日開始可向你學校的招生辦公室,申請轉讀英基中學,學校將根據學額和書面請求的日期分配學位。 不能保證轉其他讀英基中學 Year 7。

請注意,學生須支付按金和保養費/建校費以確定私立獨立學校和英基學校之間的轉學。

請注意以下重要日期:

2023年9月1日至15日 家長填寫 Gateway Year 7 轉學表格
2023年11月底 英基中心通過電子郵件發送 Year 7 錄取通知書
2023 年 12月 4 日 確認 Year 7 學位的截止日期。 英基小學生需支付按金以確認學位。

英基 K2 學生將於 2024 年 8 月升讀小學

就讀英基國際幼稚園的學生將升讀 Year 1。 幼稚園將提供資訊支援升班過程。

需要額外學習支援的英基幼稚園學生,或需推薦進行招生和審查程序。 這是一個獨立的申請流程,由英基中心集中管理。 此過程也適用於所有英基外的申請學生。 學習支援和賽馬會善樂學校的學額資源有限。 因為需求通常大於學額,所以並非所有通過招生和審查過程的學生都可獲取錄。

所有英基 K2 家庭須在9月前兩周完成 Gateway Y1 小學轉學申請表。

所有在12月1日前就讀英基幼稚園的 K2 學生,保證在完成 K2 課程後升讀英基小學。

在獲 Year 1 取錄之後入讀 K2 的新生不能保證獲得小學學位,但將在 Year 1 候補名單上獲得優先權。

小學學位分配基於優先順序、教育局要求(如需要)及計算機生成的隨機數。 如果K2學生的首選學校超額申請,則可選擇另一所小學。 不能保證獲首選學校取錄。 一旦接受英基小學錄取通知書,無論其居住位址如何,在提出任何轉學請求之前,都須留在同一所學校兩年。

請注意以下重要日期:

2023年9月1日至15日 家長填寫 Gateway Year 1 轉學表格
2023年11月底 英基中心通過電子郵件發送 Year 1 錄取通知書
2023 年 12 月 8 日 確認 Year 1 學位的截止日期。 英基幼稚園學生需繳付按金以確認學位。

英基學習支援調整框架 (ESF Levels of Adjustment Framework)

英基學習支援調整(LOA)提供一個框架,用於識別和記錄需要學習支援的學生的調整和適應。

英基使用 LOA 1 到 6 來描述學生支援課程所需的數量和類型。 LOA亦反映所需要提供的支援。

下面概述了LOA 1至6學生最常見的安排。 支援內容可能會因個別學生而異。

LOA 1

主流學習配合支援
額外內容:

由班級或學科教師領導額外並持續的班級教學和學習調整,與特殊教育部門聯繫和/或在學校教育的1或2個方向進行短期小組或個人支援。

LOA 2

主流學習配合支援
額外內容:

根據班級評估和教師判斷,在學校教育的多個方向中,對目標、成果、材料或設備進行定期、個人化的教學和學習調整。

結合額外的小組支援,在多個領域進行至少 2 個週期的支援。 學生有IEP,班級/學科老師與特殊教育部門之間有持續的聯絡,並與家長定期聯繫。 這些學生在學校教育的一個方向上,往往遠低於同齡學生的表現。

LOA 3-4

學習支援
每日、持續的額外內容:

對目標、成果、材料或設備進行日常、個人化的教學和學習調整。

獲得主流課程的日常支援,旨在發展技能、強化概念和實用生活技能。 接觸中學的替代課程。

LOA 5-6

英基賽馬會善樂學校
持續個人化額外內容:

持續、個人化的支援。 通過有系統、高度個性化和高師生比例的教學計劃提供支援。

學習支援

主流學習與支援

需要較少的、基於班級的教學和學習調整的學生,可在所有幼稚園和學校的主流班級中得到照顧。

學習支援

需要更廣泛、日常教學和學習調整的學生,將在英基小學和中學的學習支援(LS)內得到照顧。

學生通過招生和審查流程的中央流程,而不是當地學校,取得學習支援。

英基賽馬會善樂學校

需要最廣泛教學和學習調整的學生,將在賽馬會善樂學校內得到照顧。

賽馬會善樂學校有一個定製廣泛和平衡的課程,以滿足多樣化學習者的需求。 該課程以不同科目教授,同時鼓勵學生跨學科應用知識和技能。


賽馬會善樂學校課程分為六個途徑,每個途徑都有自己獨特的學習方法和優先事項。 途徑由年齡和學生的需求決定。

中學 (Year 12-13)

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:

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(IBDP)是為16至19歲的學生設計的課程。 學生可以選擇參加完整的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(IB DP)或個別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。 IB DP被廣泛認為是升讀大學的最佳準備,它培養研究技能,促進個人責任感並鼓勵獨立學習。

完整的IBDP包括六個科目和以下關鍵部分:

學生可以從以下每組中選擇一個科目,共選擇三個高級程度課程(HL)和三個標準程度課程(SL)。

  1. 語言和文學研究(語言A);
  2. 語言學習(語言B或從頭開始),或第二語言A;
  3. 個人與社會(人文);
  4. 實驗科學;
  5. 數學;
  6. 藝術(或第二科學,或第三語言)。

專業途徑:

我們的個人化學習路向使學生能夠專注於創意和提問,並反思他們的成就。 善於應用學習的學生,通常是實用和以目標導向。 課程內容和現實世界息息相關。 這些課程沒有包括外部考試。

英基學校目前提供英國商業與技術教育委員會課程 (BTEC) 被全球許多大學認可的課程。 這些課程可以與其他科目一起修讀,併為學生提供多樣化的學習體驗。

部分英基學校也在開發 國際文憑職業先修課程(IB CP) 為有特定職業路向的學生提供機會。 IB CP允許學生專注並致力於他們想追求的職業道路。 IB CP亦包含了一些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(IB DP)的要素。 它還涵蓋了IB的教育理念和使命。

中學 (Year 7-11)

國際文憑中學課程(IB MYP):

中學課程(MYP)培養學生成為積極,有愛心的終身學習者,表現出對自己和他人的尊重,並有能力參與社會事項。 學習重於孩子課堂內外的探究精神,並鼓勵學生成為批判性、創造性和反思性的思考者。 MYP是一個框架,以此基礎上設計具有挑戰性和嚴格的課程,在課堂上學習與現實世界的聯繫。

該課程由8個學科組成,通過6個互動領域整合,提供世界性的學習環境。

我們的中學課程有以下五個關鍵部分:

學生有機會完成一個專題報告來培養自主學習,和展示他們的學習成果,鼓勵反思他們的學習。 這是一個長期專題報告,學生須深入調查全球性的問題,發揮創造性和批判性思維。

中學專題報告
在Year 9 或10 完成MYP的學生要完成社區專題報告,使他們有機會服務社區。 所有在 Year 11 完成MYP的學生須完成個人專題報告。

國際中學教育普通證書 (IGCSE)
(Year 10 和 Year 11):

IGCSE是一個為期兩年的課程外部 為 Year 10至11 制定帶有評估標準的教學大綱。 英基五所中學課程設計均符合這些標準。 這包括以外語、第二語言和第一語言提供的一系列語言課程。 考試由外部設置,類似IB文憑期末考試。 學生通常選修七到十科,得以評分。

學生還將能夠發揮創意,應用於社區服務和體育活動中。 其中一些活動具相關專業資格。

小學課程

IB小學課程(5-11歲):

國際文憑小學課程(PYP)是一項國際性的跨學科課程,旨在促進孩子在實際課堂和不同學習方式上的發展。 PYP重於兒童的全面成長,包括學術、社交、體育、情感和文化需求。

我們提供廣泛的課程和課外活動和機會。 課程以三種相互關聯的方式表達:

課外活動包括: 我們鼓勵學生發展IB學生特質,培養國際意識。 我們支援孩子們成為探究者、思想家、溝通者、冒險者,並成為知識淵博、有原則、有愛心、思想開放、平衡和反思的人。

幼稚園課程

英基學前班(2-3歲):

我們的學習基於遊戲。 橫跨五個關鍵領域:身心靈、歸屬感、溝通、貢獻和探索。我們聆聽每個幼兒的發言,一同為他們語言和知識的進步感到高興。 我們的課程以孩子為中心,與孩子一起探索。 它以探究為基礎,以概念為導向。 刺激而靈活的課程,可滿足孩子的探索精神。

國際文憑小學課程(3-5歲):
小學課程(PYP)有6個跨學科主題,學生通過這些主題探索和參與不同的學科領域。 PYP的核心顯示了所有教學的5個基本要素:概念、技能、知識、態度和行動。 IB PYP課程提供: 普通話是專業語言,並被整合到PYP課程中,是課程的核心科目。 在雅柏和東涌國際幼稚園,你可以選擇英語課程和雙語英語和普通話課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