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大嶼山愉景灣澄湖畔路38號

關於我們學校

英基智新書院是一條龍學校,為你的孩子在教育旅程中提供一流的學習環境。 我們與學生及家庭建立良好的關係,又深入認識每位孩子,協助他們學習和成長。 我們從 1 年級到 13 年級,均遵循國際文憑課程 (IB),讓你的孩子在每個學習階段,都可享有相同的優質教學。

我們的課程以學生為本,採用基於探究的學習模式,充分體現了我們的教學理念:引導每位學生展現自己最佳一面。 此外,教育很講求學校和父母的緊密合作,因此我們鼓勵家長積極參與其中,因為沒有人比你更了解自己的孩子。 大家立即與我們攜手,共同為學生創造美好的環境,確保他們友善快樂、積極投入,並且不斷學習。

認識校長

James Smith

James已在英基工作15年,擁有豐富的教育和領導經驗。 James熱愛創新,因此很明白課堂內外均充滿大量學習機會,每個學生內心都燃燒著各自的熱忱,而我們正可以協助他們找到這份熱情。

虛擬導覽

校車路線

新界: 荃灣、青衣、東涌、南大嶼山、深井、元朗

九龍: 九龍站

*校巴站可能會有變。 欲瞭解更多資訊,請聯繫學校。